♥♥

♥♥
♥♥

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该放手还是要放

亥~~~~
这几天我的心情不懂要怎么形容
可以说 根本形容不出
乱?烦?伤心?难过?心痛?吃醋?
根本不知道

两年多要三年了
真的要放手?
不放 我心情就会一直形容不出
放    我心情还是一样形容不出

我到底要怎样做??
什么都不理?
看到的什么都忘记?
什么都当看不到?
还是自己一个人想东想西?

01 01 2011
就是我们最后的一天了
该放手还是要放手
我现在什么都不要
我要的只是
你每天开心
去找你的幸福
可以疼你 爱你 保护你 的好人
不要每天晚晚睡
要开学了 等下改不回来
还有觉得自己要生病了
就快快去喝多多多多多的水
知道了吗?
没有我在身边
你好好照顾自己
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